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

阿仙, 阿堅!



網友susan和獨角仙的工作地點很近,請她把功課做好速遞過來,還叮囑過只要放在某樓層某門口的接待處便有人會轉交給我,還說最好早上送好等獨角仙有美味麵包作早餐。前幾天收到susan 的留言說會今早送包包過來,等到十時多還未見踪影,問過同事也說未收過,可是susan sms說一早已送到啊!那麼包在哪兒呢?正在窮追不捨之際,有一位同事說今早某上司在門口收到一份禮物說是給仙姐的,某上司意會仙姐即我們頂頭老闆(她名字真的有仙字),於是他自作聰明地把禮物送去給頂頭老闆。當我知道後沒好氣地問某上司為什麼忘了獨角仙就是在下,他很妙地說「呀,又係喎!」,我還以為他會抵賴不認呢,算吧。好apple 把麵包取回,還為我解說一番,頂頭老闆也奇怪為什麼會有人送麵包給她。多謝你啊 susan,但下次請說交給阿堅啊,這裡很少人知我的「朵」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