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7日 星期日

16週年

不經不覺入行16週年,回想當年為了這份工假期多才從做了5年的酒店轉過來,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多年的工作中只有三次的不愉快經驗,以為自己已練就爐火純青,可是今時今日的我也居然遇上,我可是按兵不動的那位,奉勸那些小人不要妄想把我激怒,我不會對號入座的啊!


再要說的是,獨角仙要去南非終極挑戰,會長也會在我之後赴美數週,所以8月尾至9月中藍色大門要停工了,不要掛念我們啊!



Doris 從美國回來,相信她這次回來也是為了朋友,雖然不知因由,但我也順祝她的朋友安好!



認識獨角仙的朋友都知我的剋星是洋蔥,有了這裝置,「洋蔥?使乜驚」



這裝置很鬼馬,鬼馬在,一個切蒜頭器要每次用人手把一瓣蒜頭用刀切開才放在裝置內,還要用人手把它前後移動,才做到丁點蒜茸,所需時間約三分鐘。可是同一時間我的拍檔已把十瓣蒜頭剁成茸。




咖哩牛肉包



白吐司



輕盈芝士餅,說的只是那餅質感,不是它的卡路里



芒果布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