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

九月圓臍十月尖



這大閘蟹約會等了一個月,隻隻足七重的蟹公肥美多膏,可惜發起人因手患無緣吃啦。今天還來了兩位新女工 YY Cake Pauline,突然記起她還未開blog,下次她來一定要她開一個。Pauline在日本修讀麵包課程一年,當我知道她這背景,立即請她過來請教她囉。她有一雙巧手,做起包來輕柔敏捷,令人看得賞心悅目。YY Cake給我的印象很親切,好像在那裡見過她呢,她也很快就摸熟我的架步,自得其樂了。歡迎你們來啊,也多謝你們的手信。




葡萄種合桃無花果包,今年第一種來呢。



Pauline 的手信



YY Cake 的手信



估不到在網上流行的口金在藍色大門出現,很精緻,多謝你



綠小姐說約她吃飯要寄信給她,我說飛鴿會快點,我叫她接了信後就把牠捉了給anne 做樟茶,今次我放的飛鴿沒人收,自動飛到anne 處做了樟茶。



自從我上次在泰國吃過香草包,念念不忘,Rachel做給我,很美味啊



冬陰公湯



綠咖哩雞



鹹魚炒芥蘭



靚牛肉沙律









葡萄種鄉村包



這景象給我第一感覺是大吉利是的火化爐,四具小棺材,會長給我嚇死...




直接發蜂蜜吐司,由pauline主理



白酒燴梨焦糖慕士



黑芝麻蜂蜜蛋糕




e主理的杏仁脆糖pi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