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 星期日

2008最後一聚

四年前在一本法國雜誌看到一味很想很想試的菜,每逢我向大師提議做,他總強硬地反對我,理由是太冒險,萬一出錯未免太浪費。今年女工們商議新曆團年飯要吃甚麼時,Rachel 說要吃一些特別的食物。經我建議女工,再在女工慫恿下,大師終於肯做。為了挑戰自己(其實是我自己),他再三把食譜重複研究,亦得小三、catfoodtendy 的頂力協助,他成功炮製了這味好菜 : 乳豬釀鵝肝。出爐時他還高興得跳起來,嚴如小孩一般,可惜要送毛大象去補習,錯過了中間最精彩的時刻,看見他這樣興奮,我也機回他 一兩 句話,看他還說我的提議不像話!當然還有女工們的美食,去片吧!












Erica 的酥酥,和她的魚乾



新女工cherry poon的手信,多謝你呀!




ANNE 主理的午餐叉子燒餅,可憐的我只吃到半件,連牛肉餅的影也緣慳!嗚嗚,好「無雷」呀!


puff



大家趁我不在,開衡turbo 做了紅莓朱古力撻


大家埋首製作晚餐的食品


60% 牛油Mixed Fruit Brioche




晚飯的周打蜆湯、生蚝



Rachel 的三文魚mousse烤小蕃茄水牛芝士火箭菜沙律,gorgeous




Anne 的辣酒煮花螺,極合陳生、大師脾胃,大豆芽生菜包和咖哩牛腩yummy!





主菜乳豬釀鵝肝



甜品有栗子杏桃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