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

High Tea @ Blue Gate



很多東東都已做過,骨幹成員今天全請假,Rachel上回提議high tea,藍色大門今次轉營西式茶室,供美女女工富貴一番,可惜她有事不能來,不要羨慕,我們很快再來一頓。每人都帶來拿手好菜,也有新成員j師奶、貓貓、婷婷加入,歡迎妳們啊!很高興很圓滿的聚會!





獨角仙沒有high tea set,小撇撇妙計一施,想出用三個不同大小的牒用果凍杯乘著便成了今天的high tea set,真要掌聲讚許呢!



e的五穀粉肉鬆包,當然是17小時啦



Cherry的鮮果釀雞翼,我還以為釀在裡面的是薯條呢



Kiki的燒美國豬肋骨,很美味多汁



J師奶的薯仔煙三文魚沙律,吃了很多


貓貓的quiche,芝士香濃



Vanlily 的香蕉朱古力慕士,很香滑噢



may 的焦糖朱古力撻,很很很好吃!



Kiki的朱古力功課



貓姐的朱古力




may的棉花糖



Tigger的芒果慕士



小撇撇的芒果panna cotta



e的手信,是從印度帶回來的無花果呢


Eva的手信,你和我真心有靈犀,今天我請豬小姐在你處幫我買一些脆脆,她人未來你已請kiki帶給我,真要謝謝你囉!


還即場做了鵝肝百里香包、香蕉焦糖慕士餅和海綿蛋糕,沒拍照,請收看相關網友網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