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 星期六

17小時包包研習會III




還有一個月又要五天半工作,更少時間喇,完成了琼琼的結婚蛋糕,可以騰出點時間,趁會長去了加國會另一半,Rachel 去了東瀛取靈感,董太又有工作,多來一個研習班。今次請來的,位位水準都很高,有的更是blog 界名人,不須要太多的解說,他們已掌握得很好。我說的名人是誰?就是天使啊!還有廚房男,兩位給我的印象都不大像他們blog給我的。例如天使,看她的blog覺得她很溫柔閒淑,原來她是大情大性一族,我盤算著下次請她和天拿、sammi、穌氏四美她們齊來,肯定笑震屋瓦。天使,對不起啊!破壞了你形象。另一位是廚房男,在他blog內我看到amoon的影子,一個雪方可以做七次的那種,他一個卷蛋也做了七次。我以為他會是幾十歲的死硬派,原來又猜錯,他很年輕,人很英俊,又有幽默感,有契而不捨的精神,第一次來對著一大班女人也沒表現尷尬,還很羨慕他有一位支持他的女友,幸福滿溢呢!我問他為什麼叫廚房男,他說總好過叫電車男!?


其他網友蕃茄涼粉xheart豬腩仔awintigger已見過,還有未見過的珠珠、一波媽媽、dlp38roxena


還有winnievv,她的丈夫原來是大師的舊同事,我問她為什麼不一早揚聲,好等我早點安排,還不止,她弟弟的女友是思雅噢,what a small world!不少得兩位助手豬小姐和喪e,多謝她們啊。


有鑒於上兩次研習班,獨角仙沒說明小食味道,大家都不約而同地帶甜點,雖然好吃,但太多太膩了,還是咸點好,我們今天很多美食,大家請看。


鳴謝蕃茄相片



























大師心情很好,可能是我為他留的一碗冬陰功湯,多謝珠珠帶來這湯,讓我們有白酒煮藍青口吃呢。



大家齊齊做包包



頂角白吐司



綠茶紅豆包,紅豆不夠用,靈機一觸,雪格有心太軟餡,就做軟心綠茶包吧!





楓糖栗子包兩種做形,欖形和洋紫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