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

一條勁過一條!

老弟打的魚一條大過一條,今次足有55斤重,接到他來電時我說「不是嘛,又一條!?我不請假了啦。」後來他說有兩個方案,一就是賣給酒樓,但只能賣到二千多,要不就是由食店代辦,他問我們去不去吃,因為最小要兩圍人才吃得完。結果他決定了後者,適逢他生日,他還叫我湊腳去。第三次來電,他問我湊了腳沒有,幸好我在忙,沒時間,他說已約了三圍人,我老弟果然人緣廣!






燉魚骨湯



炸魚鰓



西芹炒魚柳



粟米炸魚塊



苦瓜炆頭腩



蒸骨腩



蒸魚皮



高朋滿坐


後記:有人說香港水域沒有花尾躉,這些魚應該是有人放生的,我都有問過老弟,他師傅教他,如果魚槍對準這魚它不游走,表示這魚死期已到,可以照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