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

不做不做仍要做

本來今年真是沒時間做月餅,記得去年獨角仙人在南非,女工門鵲巢鳩佔,說做好月餅等我回來吃云云,歡樂的氣氛已成往事。今年我人在香港,看日落那位太太說要做月餅,我這隨和人又怎好推卻。不知是誰心情欠佳,還是天氣影響,獨角仙覺得非常無奈!



晒模,不要暴晒,要陰乾



去了新記買咸蛋,很靚噢,太子女吳小姐說廠商為了生產咸蛋,所以往往會忽略了皮蛋的質量,在中秋前,不要買皮蛋了啊!還有,我買80隻咸蛋,本來吳小姐逐隻逐隻數給我,後來有經驗師傅把一箱咸蛋切成半箱,剛好80隻,勁呀!




這四両裝中秋月餅模買了幾年今次第一次用,刻紋深,花美,做了月餅更美。





長江的蓮茸豆沙和黃蓮,沒空去買小三介紹過的蓮茸豆沙,下次要試試。





嘜頭模,多了陳氏和董氏,多謝旗云啊!



四両裝中秋月餅



如意珮餅皮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