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 星期六

Thankyou Tastebug

客氣的tastebug,又老遠托人帶來聖誕禮物,還不止,獨角仙見了都服了她的自家製聖誕菓子蛋糕也一併帶過來。我要告訴你,你吩咐蛙蛙會長的東西他照樣吩咐了我,還把你的要求做形相也傳了給我,可是他不敢切那個餅,我就自己拿主意把它分了四份,分給你要給的人了;但我沒有照你所說地裝飾,唯有貼你的相在這裡,好等其餘兩位都知應該是這副模樣的啊!


那餅確實美味,連一向不好甜的大師也盛讚,他說很有家庭糕餅的濃厚馥郁感覺,又多料,吃了很多呢。最難得是那些果仁還是脆脆的呢,連那糖漬菓子也不太甜,蛋糕體很香蛋味,我甚至懷疑你那處的蛋是不是較香呢。請給我食譜,好等我在這聖誕照著做啊!感激!這是一份很難忘的禮物呢!





Tastebug 吩咐的裝飾式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