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9日 星期一

減輕傷痛的方法

和茵茵傾談,大家互相問候,聊聊肥仔和我們的逸事,大家都是一合上眼便會想起他,我每打開一次雪櫃,看到那些昆布蘭腸、牛扒和紅酒,也想起他。一連幾天的假期,本來一早約好藍色大門女工,盤算著要否取消聚會,茵茵說得對,有工作的時候便不會想起,那我便繼續下去,我想他也不會怪我,在上次的聚會他才剛過來問我拿了老婆餅吃,況且吃也是我們的主要娛樂啊。他的離去更使我知道珍惜朋友,多謝各位的支持,有你們的關心獨角仙甚麼也不怕。





may要求的豉汁蒸排骨,可惜她病了,不能來,陳太你要快點病好呀!





Anne的新加坡蝦麵,很未鮮味呀!







千年紅酒種包,想不到效果不壞





和泉先生的Mi cuire





Grapefruit Sacher





焗蓮蓉西米布甸





還記得她嗎!沒錯是小Kyli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