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 星期一

五日四夜泰國之旅~~ Day 3



一早在酒點吃過早餐就先去大堂延遲check out 至下午一時,再約了車往芭堤雅,便爭取時間到Big C走一倘,賣的是中下價貨品勝在款式齊備。不到一小時便去吃有名的水門海南雞飯。飯我懂得叫,可是我見人人上都有一杯鐵mug東東,依樣叫了一杯,原來是冰茶,甚麼味也沒有,但在沒冷氣的盛熱下喝一杯,果然暑氣全消,再來一杯!



吃罷就回去check out,向芭堤雅進發。兩小時的車程到了Hard Rock Hotel,一間美資酒店,,每次進入都要查車,連車底也要用鏡照透。酒店近沙灘,亦算方便,房內設備不及pullman,有點失望。







幸好晚上景色較好,心情好了點





Check in 後直往鬧市出發,醫肚才是重要,市內除了泰式海鮮還有很多印度和意大利餐廳,我們選了印度菜,一客紅咖哩羊和牛油烙餅吃得津津有味,可能是份量太小吧,不要緊,下午茶吧了,外出還有很多街頭小吃呢!還有一道甜品叫Gulab Jamun是北印度的傳統甜品90 baht 得兩小粒,味道不錯。




原隻燒乳豬,是留待晚市奉客的呢,很想試試,但那是煙花之客才可享用的。自製的燒豬工具,是一副單車鍊和一舊水電磁,莫非他受過赤柬訓練?!





炭薰椰絲粟米芋丸酥,清淡可口,還有還有燒魷魚、燒雞翅、炸魚餅、等等等等,說不清的多。






是一間很有風味的雪糕餅店,我也渴望擁有一間呢


會回酒店游了一會泳,毛大象還結識了外籍朋友呢,初時我以為我須要協助毛大象,離遠觀察他們,是可以溝通的呢。






下午吃得太飽,晚飯變了夜消。記得會長在芭堤雅吃過石窯燒pizza,我也找到一間呢,看著廚師有心機慢慢地把pizza 轉動,讓pizza均勻受火,這pizza店還是一意大利人開設的,我想正宗意大利pizza 不外乎這樣吧,大滿足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