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

Pastry Master Class @ Kowloon Shangari-la Hotel

今年參加的第一個示範,由恆天然公司主辦,烘焙協會協辦的Pastry Master Class,假九龍香格里拉酒店舉行。請來 MOF, Jean Francois Arnaud。他不單為法國名氣烹飪雜誌Thuries Magazine撰寫食譜,更將他出身自糕餅世家的優良傳統和技術培育下一代,為Pastry National School of Yssingeaux and for the French Culinary School In Asia, Kuala Lumpur (Malaysia) 作培訓導師。


這示範會Jean Francois大師為我們示範了三款乳品製作的甜點,並傳授了一些創作餅點的竅門,令大家獲益良多。






East Meets West 的主題,那條龍和即場做的糖女子都看得令人目不暇給。





Apple Crumble Cheese Mousse



Ginger Chocolate Cake



Chocolate Financier



Salted Caramel Macaroon



Crispy Millefeuille



Lemon Strawberry Crumble - Petit Four



Lemon Strawberry Crumble- Glass



Opera



Salted Caramel Macaroon


九款精緻的甜點都令人回味




看,我還巧遇誰! 噢!沒有帶書給他簽名。


同事李大雄借我(注意是他借我,我可沒問他)一支 AF-S Micro Nikkor 60m m F. 2.8 ED,說要導我入泥坑,果然超讚,泥坑我願意墮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