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 星期二

15周年 @ Gaddi's

我和大師結婚的年代流行註冊是一個日子,擺酒另外一個日子,於是我們就有兩個結婚忌念日。註冊的日子很難會忘記,又是在我生日翌日,但這擺酒日子就往往過了才省起。尤其是年份越久越易忘記。難得今年大家都記得,又有藉口出去吃餐好的慶祝慶祝,畢竟15年頭說多不多說少不少,大家說是嗎?


到過城中部份的名店,發覺遺留了這一間,雖然在九龍區的好食肆不多,這一間,論地方,論食物,論招呼,大家無容置疑,就是半島的Gaddi’s。相信大家不是想知道這些,獨角就在這裡說說感受吧。


甫到半島,還有時間,就在商場閒逛,看到這裡的餅店,獨角就知道這裡的甜品沒甚麼驚喜,果然就是沒有驚喜,款式都是傳統非常。時間差不多了,Gaddi’s的招牌就在一扇門邊,大師說,這裡有尊用電梯直達,很特別呢。


坐下不久,獨角仙拿著相機要拍照之際,領班很有禮貌地解釋他們不是不可以拍照但只是不許可只拍餐樓,一定要有人物,收到,這很合理,客人才不會因此尷尬哦!之後徐徐送上溫熱麵包,那煙肉洋蔥牛角酥很讚啊,連幹掉兩個,還有有氣和無氣礦泉水選擇,是不另收費的呢,在別處一定收你一百幾十吧。麵包吃罷,慢慢點好菜,他們的午餐雖然較VerandahRobuchon CapricePetrusAmber等都貴,但選擇很多,三度菜均有四款選擇,單點的選擇亦不少呢。看我們選了甚麼:







我的三度菜:


南瓜吉士配炸牛面肉雲吞,南瓜吉士香滑,牛面肉燉得淋滑



單點的龍蝦湯,足有小半隻波士頓龍蝦肉,湯味濃淡得宜,比淺水灣和Petrus的還好,也夠熱



主菜是慢煮乳鴿胸、油封乳鴿腿伴雜菌寬麵,乳鴿胸煮到七成熟,嫩滑可口



甜品是蘋果Tartine 伴焦糖雪糕,水準平均。甜品都是四季的讚



大師的三度菜:


乳鴿肉凍派,這個一般



單點的大蒜薯茸凍湯配野生三文魚他他,不俗,很特別的湯品



Prime Rib Beef,肉味和汁水都香濃,可惜伴菜的焗薯、意大利炒雜菜和主體擺設得太老套,引不起食慾呢



芝士拼盤



咖啡香濃,四小點已吃不下了




還有餐酒或鮮果汁包括在內


吃後感:


半島似乎都是年長的人士光顧居多,可能是這樣食物調味都比較濃和偏咸,份量很足夠,招呼都很好,我們這天剛有兩張12位大枱客人,看到了起主菜時六位侍者一同揭開主菜銀蓋的排場。但可就因這些排場,侍者都好像很忙,雖然這天並不滿座。吃了這午餐我一直胃漲得晚餐也吃不下,不是我吃得多,而是她們的食物太濃味,說到尾我還是喜歡Capri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