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

Tastebug粗葉茶菓

之前在tastebug 處看到她的中式茶菓,獨角仙也很迷這些民間小吃,喜歡吃固然是原因,但喜歡做才是最高興的事。每每做這些小吃總會一家大小圍著做,多數是節日前做來拜神等等,獨角仙最享受這種氣氛。想著和婆婆,妹妹一起做煎堆,做脆角或是搓湯圓,都值得懷念和享受的。一段時間沒有做這些東東,因為大家都長大,都不大喜歡吃太甜或吃太多,這一代小朋友亦不會喜歡吃,也多少懶去做。幸好這幾年認識了你們,讓我可以從你們中學習交流,尋回這些回憶和再次感受這些氣氛。








 






遠方的Tastebug寄來她婆婆寄給她的粗葉,其實我只提過一次,她就問我取地址要寄給我,真感謝她呢!還有桃形木模,雖然我很喜歡小三那個金錢模,看到後愛不釋手,想獨吞了它,還趁小三未來收貨做了一次茶果,但最後那桃模做出來的茶果我對它另眼相看呢。木模是我和小三的收藏品。



 








這次約了Anne 和同事Ada,還玩了小手作:織草鞋。我和Anne 研究了很久也織不出多小,還是Ada 看得通透,給她 三兩 下工夫便織好了。看溱喬穿了多Quti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