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1日 星期一

Birthday Lunch @Petrus

轉眼間大師已到了不惑之年,人生可以有多少個不惑呢!所以趁他能吃能喝,為他安排了一頓美好的午餐。為什麼是午餐?前文說得太多,今次目的餐廳是位於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五十六樓的珀翠餐廳,我們坐的二人檯正好俯覽一望無際的維多利亞港,美麗海景盡收眼底。我們都選了三度菜的套餐,看我們點了甚麼:











先來麵包籃,各式小餐包都很好吃,尤其是那小法包,配上餐廳的美味牛油,請看我的後話。




我點的有:



意大利白豆羊奶芝士凍湯






烤焗羊肋排配雜菜



甜品車的糕點沒甚麼特別,我選了雜莓配雲呢拿汁




大師點的菜有:



巴馬腿芝士意大利燉飯



法式龍蝦湯




大師還加了一個廚師精選煎海鱸魚拼帶子




芝士拼盤




香濃咖啡




Petit Four






後話:


由於小法包實在太好吃,我忍不住請侍應生打包了一個,轉過頭他給我一個大紙袋,還以為他用那麼多的包裝給我包一只小包包,我難為情地只取了它裡面的小紙包,回去打開一看,原來放了六小個包包,哈哈,蛙蛙,看!兩頭尖的,留給你們來品嚐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