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5日 星期五

吐氣揚眉

與大師在同一個組織做事,這組織的晉升機會我們是知曉的,自六年前我為組織犧牲後,我們已對這組織沒存半點希望。我並沒有希冀大師能在這組織搏得一官半職,更沒給他半點壓力,他也慶幸有我這另一半,讓他可在毫無壓力下自由發揮。去年的意外提名使他揚眉吐氣,抑壓了幾年的霉氣一次過舒發出來。數個月的焦急等候,他所受的壓力是前所未有的,看見他這樣,我只好安慰他叫他不要去理會結果,平常心去對待。老實說,線報透露是四月的星期五公報結果,可是星期五又星期五,終於等到最後的星期五了,作晚我以為自己不會睡不著,結果是夢醒了三次。今日,大師送我返工,祝他好運後便開始工作,九時五十分老友肥八第一道電話報喜,我再至電通知他,他不敢問我結果,只說問我昨晚雪了的香檳可以開嗎,我回覆他可以時他已開心得立即掛了線要和同胞慶祝,幾個月來的壓力得以舒緩,我們的道賀電話也響過不停。自2002年我們每年都去參拜大佛,祈求一家平安,今年剛還完神,好消息接踵而來,先有毛大象考到心儀中學,茵茵的心願達成,再有和叉叉蜜運成功,還不止,還有藍色大門女工的好消息,是甚麼要大家自己猜猜,或者由她本人自己通知大家吧。






多謝愛蓮的香檳套裝,本來是大師和我的生日禮物,你不會介意我們今晚用來慶祝吧!


後話:


回去告訴毛大象他爸爸升職,他問:「咁係唔係以後可以唔使做o野,凈係點人做就得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