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 星期一

並蒂蓮和如意珮





看見小三的並蒂蓮我又怎忍心把和它本是同根生的如意珮冷落呢,如意珮這名是我幫它改的,因其上面有著玉如意的雕花。今年本沒有時間做月餅,只有吃女工們趁我在南非時做給我的月餅。可是陳太說她不夠派,要入來再做。哎,又來了!本來只用旗云送我的嘜頭模做些廣式月餅。後來,見雙囍模、如意珮和迷你小餅模也未曾做過,一時貪玩,便做起來。初時以為它們花紋刻得不深效果會不大好,猜不到焗出來時為之驚艷。小三,我這如意珮和你的並蒂蓮襯嗎?我們說要留雙囍餅給Vanlily 作嫁女餅呢!


P.S. 今年的迷你豆沙月超好吃,剛焗出來已忍不住口吃了幾個,出年要做多點啊!還有,它包了1/16 蛋黃的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