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5日 星期一

啫喱糖





 


毛大象今天要做啫喱糖,做了士多啤梨和荔枝味,很容易的食品,可讓他學學看指示,訓練他做事要按部就班不可偷懶。阿B見了很開心,問我是否凍的,他用手指試了試有多凍後就問他媽媽可否吃。他告訴媽媽啫喱糖只有小小凍,他高慶地告訴我他媽媽準他吃一粒,他還告訴我他問準媽媽可給他多吃一粒。我叫他吃完飯才吃,但他要現在先吃一粒,還說下次表哥做啫喱糖記得叫他一齊做。剛才我問他吃了多少,他說四粒。




啫喱粉  一盒



魚膠粉  一湯匙半



滾水    337 ml



砂糖    6湯匙





砂糖和魚膠粉拌勻



啫喱粉用滾水開好加入魚膠粉砂糖搞至清澈



雪實切粒落椰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