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1日 星期三

復活假遊廣州 ~~~ 廣州市第二篇

住了兩天白天鵝,轉去笨大師加入了的 Buffet club 送的一晚免費酒店~~珀麗酒店,原本以為一間三星酒店不會好得去哪裡,但我覺得無論服務或住房也是不差的。皆因她最近才翻新完,我們也加錢 upgrade 住商務客房,還有值得一讚的是服務商務中心的職員,很幫到我們。


事原我們打算請廣州做旅行社的親友協助代訂恩平的溫泉酒店,可惜因為交通的安排問題而要取消。於是我們要選擇較近但較貴的從化溫泉酒店,在商務中心擾攘了成句鐘,那裡的 鄧 小姐很耐心地幫我們查詢了所有有關資料和訂好唯一所剩的一間家庭套房。很感激她呀!使我們往下有一個順暢的旅程。





訂好了溫泉酒店,我們便出發到白雲山,先到白雲索道乘吊車上山,沿途風景很美,很恬靜



毛大象把 maymok 從日本帶來的烘黃豆餵這孔雀,不知是誰叨誰的光



父子兩在玩滑道,兩個膽小鬼,我勸了很久才肯玩,玩完一次毛大象要再玩




遊完白雲山便去找東西吃,到一間叫麵點王的餐廳,它前身是老麥,裝修也沒改就轉了營,叫了一道羊肉莫夾(忘了名字)像漢堡包,我一拿起,兩湯匙油從包包流下,嚇得我!




海珠區夜市較沙面旺,而且很地道,街上擺滿少數民俗的攤子,只可映到一張較好的相片,那少數民俗女子已在


我和大師東逛西走找到江南大道中的一條小巷叫南昌大街,街內燈火通明,熱鬧非常,有兩間麻辣火鍋店佔了小街的大部份位置,儼如崇潔街的嘉太賀。



他們的招牌水煮魚,大師見了就口水直流。但我和毛大象實在是受不了,所以叫了咸菜魚,一大窩都是¥42


毛大象長大了,喝啤酒啦!




這風味餅舖很特別,每個餅賣一元,但我們去到已售罄,老闆見我拍照以為我是記者



廣州的麵包也跟香港的大致相約,比深圳的好得多,但蛋糕還有可以進步的空間




賣了迷你排包,很港式,沒兩樣,只賣¥1.2





在很有規模的廣州百貨買了這包餃子粉,下次試試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