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日 星期一

萬里緣份 VS 手信聚會 ~~~ 第一章
























大家記得 250 US Cookies Joejo 嗎? 她於三月尾已從美國回港探親。得知她回港的消息,我當然要盡地主之誼招呼她來藍色大門大玩特玩一番啦!來港前她已向我打聽要買甚麼手信給你們,初期因為不大好意思要,後來我想起美國的乾果可能很平宜,於是便厚著面皮請她帶點過來。見面的日子到了,她為我們帶來了一整箱的乾果,很感動啊!有無花果、蔓越橘和香瓜,放心,我會留給大家的!還有可愛的矽膠卡通餅模,這些就已經所剩無幾喇。還有毛大象的甲蟲書,真要代他多謝你呀Jeojo


臨完場 Maymok Vanlily 煞到,專程送來她們從日本帶來的手信,說要一齊試食,因為.. 因為為食囉..我說過等你們回來的!看,Maymok買的一大堆燒果子, Dalloyau 的 Macaroon Vanlily的百力枝、ORIGINES CACAO 的Macaroon 和 Mont St. Clair 的杏仁脆條,很美味呀!還有 May的 白神酵母,Vanlily 的麵包書,太多了多謝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