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6日 星期三

Amour Fantasia


老友Helen 於數月前毅然嚮尖沙咀開了一間餅店,命名Amour Fantasia 愛情狂想曲,是她對餅點的愛情還是她對愛情的狂想就要訪問她本人。Helen是一名嬌小玲瓏的小女子,樣子有點似鍾玲玲。初初認識她,她戴一對大耳環,一件長袖貼身衫,一條牛仔褲,十三、四度天氣只卷一條頸巾,我們當時相約到南丫島,碼頭勁大風,我同友人加兩位男士全穿羽絨,她這樣一個五呎高,八十磅左右的弱質女流怎能抵受。她是我一位包餅友於薄苻林IVY讀西餅証書課程的同學,當時已經差不多畢業,自己同一位志同道合的同學嚮南丫島賣餅。友人介紹下於是相約到訪。發展到後來我於 Helen的友誼更比友人好。Helen與我一樣,都是要求高的人,做起餅來不惜人力物力,有時為了完美更不惜公本。我們有時相約學習,有時一齊研究製法,互相勉勵,嚮我的烘焙生涯她給我的啟示尤多。能有一知己知音乎復何求!她的餅我不在這裡評論,因她的slogan是Let our pastry speak ....看官吃後再說吧!開餅店是她的願望,為了願望而辭去文職的她我實在佩服, 在此祝她成功。


我與她的作品





Helen 的餅店地址: 尖沙咀百利商場七號地舖(已結業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