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1日 星期四

聖誕禮物





同事兼好友茵茵聖誕又一巨獻 :


向日葵十字繡及Panettone一大個


這幅十字繡前後繡足兩年,她一直都說是給我做禮物的,終於今年星誕收到了!


向日葵是我很喜歡的花,喜歡它陽光的氣息,讓人看到開心。到過我家的朋友有否留意我的洗手間?


Panettone!呀,不肥死才怪! 一公斤的巨包,誰想吃呀?一起分亨吧。




 


還有今年的聖誕禮物


多謝你們呀!


看這薑餅人,朋友知我不能吃甜,所以買了這個。 



 



聖誕聯歡的交換禮物



自從三妹離婚後,很多年沒試過在家搞聯歡會,今次的聯歡會令我重拾昔日的節日歡愉,謝謝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