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9日 星期五

置地文華Amber


看過 Vanlily 關於置地文華Amber 的介紹,饞癮又發作,立即查看自己和大師的更表,度期訂檯也。Amber於聖誕週(12月23日至12月30日)每日都供應半自助午餐,平時只供應週六、日。初期以為大師沒假便約了茵茵,答謝她送我的聖誕禮物,後來大師取得假期,於是便三人行。天最喜歡與人作對,昨天居然病了。但檯訂了,朋友、老公專程放假,病也要去呀!還被綠小姐 罵我死人頭,幸好食物沒給我失望。午餐包括頭盤或湯,大盤及甜品自助餐,盛惠$348加一小賬,我常說要在酒店吃東西,午餐是最化算的。而且當大家試過晚上吃得過飽令整晚睡不着時,你就會體會寧願午餐吃飽點,晚餐可以走盞。


打頭陣送來的麵包籃已令我們驚喜,那兩片薄切黑麥麥包用牛油掃過烘焗得像薯片香脆,那混有銀魚柳的芝士醬也做得香濃。侍應們招呼令人很自然沒有拘謹的感覺,最怕一些餐廳連小朋友大聲點說話也干涉,也沒一般高級餐廳的白鴿眼。




接著就是來頭盤,我點的是蠔,很清爽有青瓜粒在面,但沒蠔味。茵茵的南瓜湯也很香滑,大師的龍蝦牛肉他他最惹味。







吃罷頭盤便上大盤,我點了羊架,很嫩滑,但我比較喜歡重點羊味。茵茵的海鱸魚柳普通,大師的頂級牛肉用了兩種方法烹調,下面一層是邊緣牛肉,用燒焗方法烹煮,面層牛肉是煎的,同樣惹味,充滿肉香而肉汁豐富。






吃完頭盤便到甜品自助餐,有三色朱古力噴泉,聖誕Panettone,聖誕布丁,Minced Meat Pie 等應節食品外,還有燒果子如:MadeleineCarrot CakeBrownies等等,也有派類如:檸檬撻,蘋果撻等,另外也有慕士,生果子等餅點,質素如我未吃Joel Robuchon前是很不錯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