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6日 星期二

HAPPY BIRTHDAY TO CASS

雖然你說過不要張揚你的生日,但是相比起你們為我做的這已是小事。生日是值得高慶的,如果你不嫌自己又老了一歲。不過也不打緊,因為有人已將你「認頭」,我在這祝你生日快樂之餘(我知你正在罵我死人頭),也衷心希望你永遠幸福和快樂!


1:     這篇用了細明體,是為你改的,很滿意吧!


2:     你今天遲到,害purpleirene 吃閉門羹。


董生 :  你好襯而家求婚喇, 我地會支持你, 你睇Vanlily


o既 Eric 陳幾浪漫, 你唔好輸蝕呀, 雖然Cass 係嫁定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