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1日 星期三

藍色大門搞乜東東競猜遊戲之 型爐現身 答案揭曉


早在幾個月前看了網友mamamon 貼的沖繩宗像堂記覺得很奇妙,再在一電視節目得知瑞士人相傳都是用石窯做麵包,看了我便閃過這念頭。和蛙蛙會長閒談中得知他也很想擁有這樣一個爐,還給了我很多資料,是一堆一堆的傳過來,相信他一早已找了很多。得到這些資料,使我更有信心去做,最難的是過家事顧問和老媽這關,因地方始終是他們的啊!想不到一提他們便答應了。經過了八天的工程,磚窯完成了,其間的總總問題得以迎刃而解,有賴各位支持和鼓勵,在此再多謝大家!


雖然藍色大門不是甚麼景點,但也為一群互不相識的人變成志同道合的朋友,在出謎之前沒想過做這爐會有那麼多朋友回應,現在我相信藍色大門確實有一種不明的吸引力,能令人很想到來看看玩玩,所以之前戲言的藍色大門入場券,我現在誠邀以下的得獎者出席於十二月的藍色大門聚會,如有興趣請覆回應或電郵:


1.   花童


2.   tastebug


3.   貓姐


4.   pr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