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7日 星期日

藍色大門搞乜東東競猜遊戲之開工大吉

今日開工,一早看了日曆,好了,沒說忌動工作灶,可以放心開工。一早已知這是一項艱苦的工作,所以沒有請太多藍色大門女工開工,只請了需要瘦身的紫愛蓮和我迫他瘦身的會長。在三十度高溫下工作是極需要耐性的,我這業餘人士幸好有我的家事顧問從旁提點協助才可順利運作,否則我沒那麼大信心完成。畫好草圖,計算好所需材料數量,訂好材料就開始喇!這工程比預期的艱辛,也比預期的慢,一個上午只可做到預算的四份一。吸收經驗,吃過午餐,人也精神了,進度快了一點,但只做好一半。本來打算於三日假期才開始,好在我有自知之名,有時間就先做一些,到了三日假期,就可剪綵開光啦,但辛苦了愛蓮和會長!




開井搓泥比搓包辛苦百倍呀



這是今日的未完工程,高估了自己,要留待下星期了,要招募多些女工作物流部及茶水部工作呢!有誰有興趣有體力協助獨角仙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