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2日 星期六

同班同學


Rachel Yau是很出名的烹飪教師和食譜作者,與藍色大門女工Anne 份屬同事,Anne 本來和她並不熟稔,有一次Anne 向我表示Rachel 想入來玩玩,我回應Anne 說:「和你不熟悉,還是下次吧!」心想她這樣有名氣的人來幹什麼呀!直至1230 大聚會,我和她開始為著兒女學業聊起上來,這才得知她也是自小在西貢長大,還說曾經在我的中學讀過。當時我不以為然,因她只在那裡讀了中一便轉到其他學校。後來我再回想,我真是有兩位女同學從其他學校轉來,並不是原校升讀,我一直記錯那兩位是插班生,所以她當時還不意會。於是我在她的blog 留了言,又印證世界真細小這說話,我們的確是同班同學。在這星期六的"6"啡色大門小聚會我雖然逗留了兩小時半 (本來預計兩小時) 我倆由中一談到現在,實在有太多東西要說,要分享了! 要走的時候還只談到1992 年。Rachel,上天注定我們的緣份要由現在才開始應該有原因的。Anne,又要多謝你啊!我想冥冥中的主宰比facebook wor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