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4日 星期四

情人節快樂



今天是情人節,祝大家甜甜蜜蜜,如魚得水!


可能是獨角仙之前盡了人妻/母的責任感動了大師,以往我們頂多出外吃一頓飯就算是慶祝,今年的情人節他居然送我一份合意的禮物。這禮物我嚷著要很久,但知道我自己私下買回來他一定會不喜歡 (以往獨角仙太任性,有點病態傾向,來過的網友一定知曉,弄得財政大權要轉讓給他)。本來在Nikon D80 和它之間躊躇不決,但後來想,買了Nikon 後會跌進無底深淵(我不像愛蓮,她有專業的老公無限量提供鏡頭,要知道一個好鏡頭分分鐘比相機貴很多),於是我決定與藍色大門女工一起買G9,相信繼KA 和神仙棒外,另一樣要代理的算是G9了。女工們,我們想想怎樣分辨自己的G9哦!早知我們批發地買,怕可以得到五折優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