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4日 星期日

DIY Gathering 2007




2007114DIY 聚會完滿結速,多謝八八的統籌,多謝天公造美,令我們有一個既開心又溫暖的聚會,今次無論人數、天氣、時間也十二分理想。當日東九龍支隊已一早操進藍色大門為大家打頭陣,泡製了香軟可口的Tenderness、煲清潤雪梨水、搬燒烤爐、安排座椅。當獨角仙以為一切都準備就緒,綠萼說要做包包,我本想讓大家舒舒服服享受一下燒烤樂但他們卻說在我家怎可沒包包吃呀!於是由蛙蛙會長帶領著maymok藍藍、編輯大人和綠萼,美味的湯種合桃無花果麥包就這樣出世了。中途shirleyyau趕來協助,並帶同她的薑餅人曲奇及燕藍莓乾曲奇,很可愛很有心意。


不經不覺到了下午215分,大軍終於到達,開始我們的DIY美食BBQ。因各人都預備了不同的美食,而又實在太多太美味,我也不能一一盡錄,如看官想盡灠請按八八網誌。今次有幸請來我的兩位師友 Johnny CHAN Miss HO,以及Johnny的太太Edith令這聚會生色不小。Miss Ho更主持了一個有獎問答遊戲令現場氣氛更加高漲,我也要在此多謝大師為我們預備美味的原條三文魚,同場還加演即製手搓小硬豬包,真是服了他們。


所謂一次生兩次熟,今倘大家都像認識很久的老友了。多謝各位的參與,下次聚會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