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7日 星期六

令我陶醉的 IL DIVO





David        Carols      Sebastien        Urs



我是一個不善音韻,五音不全的人。不喜歡女歌手,只愛男聲,對於一些聲底雄厚的實力派尤其鍾愛。IL DIVO 是意大利文,有優越的歌唱者的意思,在中國網站譯做美聲男伶,由四位美男子組成,是四位!但他們除了俊美的外表,更可貴的是動人的聲線。成員有Carlos Marin David MillerSebastien IzambardUrs Bühler 分別來自美國、法國、瑞士及西班牙,很奇怪,他們沒一人是來自意大利的呀。我認識他們是一首收錄在華納一隻愛情專輯Greatest Love of All內,歌名叫 Regressa A Mi,是Toni Braxton 的名曲 Unbreak My Heart的西班牙文版本。Unbreak My Heart 我沒有共鳴但由他們演繹的 Regressa A Mi,令我陶醉萬分,當下立刻上網搜索這組合的事跡及其他歌曲。他們於 2004 年首推的 IL DIVO CD 已打破了英美多項記錄。並主唱 2006 FIFA 世界杯揭幕及閉幕歌曲,他們正展開一個 86日世界巡迴演唱,並已於123日 在香港演出,可惜我買不到票。唯有看他們的 DVD 滿足耳慾。雖然有很多歌我也聽不明他的意思,但只聽他們的演譯也令我感動,新 CD Siempre 已有售,喜歡的朋友勿錯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