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5日 星期三

鳳凰城碧桂園旅遊篇 - Day 1



本來下午三時才有車由從化到增城,但獨角仙不想再在此處浪費時間,寧願浪費金錢,花了$280 大元包的士到鳳凰城碧桂園酒店。五星級的酒店果然非同凡嚮,法國梵爾賽的設計,整個大堂氣派不凡,大堂內計有中西餐廳外,還有餅店,時裝店,運動用品店等等,應有盡有。還有種滿荷花的後園和遠處依山而建的典雅樓房,真是一個五星級的家。


鳳凰城碧桂園是一個大型屋宛,有村巴穿梭各屋宛,每五分鐘一班,十分方便,亦有數班是往廣州的,只須數元,便可享有服務。還有往深圳和香港的直通車,配套齊備。


可惜有五星級的酒店設施並不代表有五星級的服務,早餐在它們的西餐廳,由房間到餐廳沒有一位員工向我們打招呼,餐廳的員工由帶位到侍應甚至經理都像還未訓醒,位子也未有得坐,只關心我的小孩要按價結帳。煎蛋的廚師態度奇差,大師一邊吃著他的炒蛋一邊埋怨。我知道向餐廳經理投訴是無補於事的,吃罷我便到大堂副經理反映,希望他們會認真關注吧!







 























這屋宛最可愛的就是這麥當勞,獨立式兩層樓的設計,全店玻璃窗可看通四面風景,外面還有不需下車購物服務,樓上有小孩天地,有長檯,有大電視,還有最最最棒的免費上網,我在此和幾個正在玩online game的小孩爭電腦用,好在有一位肯讓給我這大細路,立刻收電郵啦,巡網啦...一貫服務好的麥當勞,實在要稱讚它的管理層,比一間五星級的酒店還窩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