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7日 星期五

鳳凰城碧桂園旅遊篇 - Day 3



今日要返香港了,下午五時才有車,早餐後去了在屋宛內的增城荔枝文化村,可打發時間,起碼有毛大象喜歡的小雞小鴨,及用數元就可餵齊小羊小兔小鵝小雞和小鴨。可能很少遊人,地方像廢墟,遊戲像三十年前的荔園,半小時不到便折返酒店游泳去。








很久沒看過小雞小鴨喇,小時候我也有養,毛大象很想也它們帶回香港,他還問我當那時候養大了的小雞小鴨去了哪裡,我也答不出,究竟去了哪裡呢?


看到給鐵籠困住的烏龜,百思不得其解為甚麼要把它們困住,也不明既然困住了又為何要上鎖,莫非是金錢龜,怕給偷了?!






退房後到交通中心吃飯,原來小小一間茶餐廳的食品也做得不壞呀。生滾及第粥、鐵板豉椒黃鱔飯、黑椒牛柳絲炒意粉以及油菜都做得好,例湯連毛大象也垂青,價錢平,少味精。這樣就完了五日四夜的旅程,雖然今次安排欠周,但也摸熟了廣州的地理,為日後廣州之旅作基礎。本來我也不知道我的同事為甚麼喜歡廣州,去過了就知道它的好去處實在多,它的繁榮也更勝香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