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4日 星期二

也是羅布松

羅布松LE SALON DE THE de Joël Robuchon 寐力是沒法檔的,每格一段小時間就想再去,今天下午有時間便約了兩位藍色大門女工一起去增肥。老實說這是我自私的想法,但一個人又那吃得那麼多那麼開心呢。看這趟我們叫了甚麼 :





圓形的Focaccia Garnie夾了燒意大利雜菜和芝士,吃素也是多麼的滿足啊!





有超讚牛角包Croissant,甘香鬆化,香醇的高級牛油,die die must try !





超大氣孔的法包Baguette,有嚼勁,充滿麥香,口感豐富



加入番茄乾和用了黑椒調味的Pain a la tometo et poivre也是一絕





用了天然葡萄種做的合桃提子鄉村包 Campage noix et Raisin,我連說了很多很多好味,整個包連皮帶肉都充滿天然酵母充分發酵的芬芳!也是must try otherwise you will regret 的。









桃茶和英國早餐茶







順滑可口的意大利白咖啡







新推出的Opera是我上次問Nakamura先生何時會做的,估不到這次來真的吃到,我的感覺是很香的咖啡,很清爽,沒有一般的膩。





Tarte Coco Banane 用上哥斯達黎加香蕉慕士、脆脆底





Le The Au Earl Grey 牛奶朱古力慕士配百爵茶慕士夾心還巧妙地加了一層檸檬醬令整個餅配合得恰到好處。





Fleur d' Orange 香滑朱古力慕士配香橙法式燉夾心





Chocolate Cappuccino 朱古力慕士配咖啡還有粒粒朱古力小丸子





這次除了見到Nakamura先生外他還介紹我認識這裡的麵包師Norihiko Takei 武 井周彥 先生,也是很隨和的人物,原來他也是這店的開店功臣,但我之前見不到他呀。還好也終於有幸見到,我當然就不可白白浪費時機,我問了好幾個關於麵包的問題,尤其是法包啦,他也很有耐性的回答了我,很興奮啊,我回家一定會試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