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6日 星期日

千里送餅模,物重情更重






旗雲是我在這裡認識的網友,她身在北京,也是愛包如命的人,有一次在msn 談起冰皮月餅:


 旗雲   你知道嘛,月餅,我只吃冰皮的,其他的,我都不碰的


獨角仙 :這個很好吃的 (我的冰皮食譜),試做吧!


旗雲   看了你的BLOG,想試的實在多啊,忙不過來了


旗雲   嘻嘻在BLOG裏,向你請教啦


旗雲   你的餅模(卡通餅模)好可愛啊,是不是都是你家毛大象喜歡的呀


獨角仙 :不是,我見可愛便買下,我比較喜歡傳統中秋月餅模,這些都是送人用的


旗雲   你要嗎?我有個朋友可以訂做的?你把圖紙告訴我,我幫你訂啊


旗雲   人工手刻出來的


旗雲   木頭還不錯的。


獨角仙 :訂個堅字給我吧



就這樣她便托朋友千里送來刻有我小字的月餅模。多謝你呀旗雲,本來今年不打算做月餅,有了這個模,不做一點對不起你啊!


要多謝烏烏和四哥的協助,從黃金海岸酒店代我取模和帶模去灣仔,還要多謝 purpleirene 從灣仔把模帶回大埔再由大埔帶到南丫島,最後這模遊完埠安全抵達藍色大門,多謝各位!每人送你字號月餅乙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